不是太喜欢小米自己的路由器系统,于是刷了潘多拉系统,莫名其妙的LAN和WAN口弄反了,把LAN口设置的PPPOE拨号,直接变砖,怎么都弄不好,用官方的方法怎么都刷不成功

a.请事先准备好完整的系统固件或SSH固件。
b.将U盘格式化为FAT/FAT32位文件系统格式。
c.将固件复制到U盘根目录并重命名:系统固件命名为miwifi.bin, SSH固件命名为miwifi_ssh.bin。
d.断开小米路由器的电源,将U盘插入USB接口。
e.按住reset按钮重新接入电源,指示灯变为黄色闪烁状态后松开reset键。
整个u盘刷机的时间相比正常OTA升级更长一些,因为这种刷机方式会将小米路由器系统重新刷一遍(硬盘版路由器中的数据被完全清除),刷机完成之后系统会自己重启并进入正常的启动状态(黄灯常亮—蓝灯常亮)。
如果出现异常/失败/U盘无法读取状态,会进入红灯状态,建议重试或更换U盘再试、正常启动显示蓝灯,完成刷机!

后来换了稳定版的原生固件终于成功了,原来修复不能用开发版的固件。

附录潘多拉小米固件
潘多拉小米固件时间2016.3.13 - 大小10M

Last modification:March 15, 2020
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,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